柠檬花开

这是一个成长的空间,有你有我有大家,心灵在这里起飞,美好的一切从这里开始,安宁,舒心,沁人心脾,花香来自心灵深处……

学生机房上机制度

机房是大家学习上课的地方,进入机房,严格禁止携带零食、饮料。特殊情况需要带水的同学务必将杯盖盖好,放在地上或窗台上,不要放在电脑桌上,以免将水洒出,务必保持机房清洁、卫生和安全。(组长检查小组卫生并进行自觉清扫)


根据教师分组,按号入座,未经任课老师许可不得私自调换座位;


在每次上课前和下课前,学生都必须检查设备设施的完好情况,发现有缺、损的要及时向老师汇报,并做好登记。


严禁在机房内嬉戏和进行剧烈运动,保持机房安静;


严禁擅自移动、挪用机房内任何设备、仪器;严禁擅自拆除、调换机器硬件,如鼠标、键盘等;


未经教师允许禁止学生携带可移动存储设备(如光盘、MP3、MP4、U盘以及可以与电脑连接的手机等)进入机房,一经发现,按学校制度处理。严禁擅自删除系统盘上的数据和其他用于机器恢复的数据;


严禁擅自设置或修改网络配置、系统用户名和密码。


机房设备是学校公共财产,要共同爱护,对不爱护公物,违反操作规则或擅自启用设备造成设备设施损坏、遗失的,一律照价赔偿;属故意或恶意破坏的,除根据学校制度赔偿损失外,并视情节轻重,给予一定的纪律处分。


上课时,严格遵守设备操作规范;,不做与上课无关的事情,不要睡觉、玩游戏、玩手机、看视频、给手机充电等。



下课后,正常退出软件,按教师要求正确关闭或重启计算机。键盘、鼠标等放置归位,将凳子摆放回原处,坐在窗边的同学应协助老师关好窗户。产生的垃圾请自行带走,方可离开。



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校园网络使用管理条例。

评论

© 柠檬花开 | Powered by LOFTER